close

事件一。

 

今天才發現8/26到期的鱈魚油兩櫃還沒拖出來...死定了!!!!!

結果一早就被盯到滿頭包,自己知道是自己大意

天啊,八月的我在幹嘛?

現在收拾一堆爛攤子,都是八月的問題....

腦子進水了吧我

 

事件二。

 

新O農王八蛋,已經第二次了!!

什麼叫做今天叫貨今天到啊?(就算是今天叫明天到也是很誇張!)

每次都來這招,是想逼死我嗎?

而且正想趕快派車時,所有人都跟我說早上如果早點講就可以了blah blah blah

呿,真是天要滅我。

 

事件三。

 

想到大O事件還是很不爽。

媽的,你都蓋了章才送出去,現在有狀況還是怪我就對了?

想到他說的那句「那就是你的問題啊!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「那就是你的問題啊!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「那就是你的問題啊!」

 

靠,根本就是你、有、問、題、吧!!

超美送

 

 

---

最近是不是工作鬼打牆期啊╮(-_-)╭

有夠不順的啦,

是否該去拜拜

還是一切都歸咎於太歲年好了啦無言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